早安早安 ~

覺得有趣填的!

本來是在臉書上被點的問卷啦嘿嘿嘿.....小健說想填就一起啦!

不過小健填的很認真......我......(掩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早餐

手機: 幹嘛

身高:155

理想身高:160

你膽小嗎?:算

有暗戀的人:很幸福嘿嘿^/^明戀(x

喜歡裸睡嗎?:不舒服,脫褲子比較舒服

最近一次哭是幾時:上個月???

接上題 為什麼哭:覺得被遷怒

最喜歡幹嘛:畫圖

前男友回來找你會不會和好:呃不會

你的生日:1/8

你的星座:魔羯

想做的職業:米蟲

早上起來第一件做什麼?:滑手機

睡覺前第一件事是什麼?:滑手機

一天洗幾次澡:1

洗完澡第一件事是什麼?:穿衣服

你有喜歡的人嘛?: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和小健(。

是誰呢?:上面

你有偶像嗎:杉木太太(腦粉)

那有谁?:上面

喜歡玩電腦嗎:因為小姐姐只能在電腦玩所以喜歡

喜歡看電視嗎:沒

喜歡玩手機嗎:不喜歡打GAME,手機用來吃糧的

喜歡的花:椿花(。)山茶花

喜歡的季節:秋天、夏天有冷氣就喜歡,有暑假就喜歡

如果有多啦A夢的道具讓你選,你會選什麼?:日常的話翻譯蒟蒻和記憶吐司......最想要的就是任意門了吧!

會煮飯嗎:不會

會洗衣服嗎:大概吧

會打掃嗎:可能吧

↑ 廢柴女感

個性:廢5,講話很難聽,很兇

印象最深的事:差點被我媽從高速公路丟下車

生氣的時候會:生悶氣

衝動的時候會:呃激動算嗎,看要因為什麼耶,如果是中也或太宰我就會尖叫捶桌子

有手機.平板嗎:有手機

喜歡同or異性:能聊都好

最喜歡的顏色:咖啡色跟淡粉紅

最喜歡的音乐:幻奏歌?樂團的話是和楽器バンド

最喜歡的歌手:Rib、GIGA

最喜歡的動漫:文豪野犬

最喜歡的漫畫: 文豪野犬()

最喜歡的國家:日本

最常看的書:杉木太太的本是我拿起來重複看最多次的()

現在幾歲:17

你是男生女生:女的

想去的國家:日本和大陸

失眠會幹嘛:滑手機

討厭怎樣的女生:我討厭覺得自己很可憐的人,然後講話十句十句都在抱怨的人,然後不聽人說話,我真的不知道你媽生給你耳朵是用來幹嘛的

討厭怎樣的男生:同上

假日都睡到幾點:最高紀錄六點,平均大概是一兩點下床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看看吧,一個人有時候還比較好,不過偏朋友

今天天氣如何:熱

你家有馬桶嗎:是想不到要問什麼了嗎

你家幾張床:兩張

你愛台灣嗎:算吧

你對刺青的看法:酷炫狂霸跩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不會再借

看到喜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靜靜看著(x)

停電時怎麼辦:等死玩手機

火災了怎麼辦:大概很緊張就想往外跑吧

地震時怎麼辦:同上

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可以啊,看對方願不願意而已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粥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有,我跟對方點麥當勞套餐他就掛我電話了

你出門會穿鞋嗎:你出門不穿鞋嗎

你家有烤箱嗎:有但是沒再用,怎麼不問有沒有微波爐

你家有冰箱嗎:有


斷在特別奇怪的地方(x


评论(13)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