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早安 ~
微博 @早餐125

史上最混更(馬上掉粉


P2是小健重組的句子hhhhhhhh

還是在為無授權轉載這件事氣到了早上,沒授權就算了連人家太太的名字都不知道???連原繪都不知道這樣不夠意思吧?這樣你憑什麼擅自把太太"們"的圖給放上來?因為是別人要的、圖也是別人傳的,所以原繪是誰我也不知道抱歉呀,這樣???我靠你把別人畫的圖當啥,驚喜包嗎?謝謝不客氣咧(白眼)  臉書這麼多人的地方不好好利用,這已經不是翻不翻的了牆所以找不到原繪的問題,是有沒有心的問題了

我沒記錯rotta太太的圖不是有人在lofter授權轉載嗎,還不只一張不是嗎,還沒看過真的是(翻白眼

看到官方新周邊那個花襯衫就覺得中也小姊姊是個會穿著花比基尼去玩水的人


混個更x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來了!!!!!太宰先生生日快樂啊!!!!!

媽的我本來要在0點發電腦陰我(痛哭捶桌


真的越來越喜歡先生了呢!!!明年我要繼續給您慶生呀///

覺得有趣填的!

本來是在臉書上被點的問卷啦嘿嘿嘿.....小健說想填就一起啦!

不過小健填的很認真......我......(掩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早餐

手機: 幹嘛

身高:155

理想身高:160

你膽小嗎?:算

有暗戀的人:很幸福嘿嘿^/^明戀(x

喜歡裸睡嗎?:不舒服,脫褲子比較舒服

最近一次哭是幾時:上個月???

接上題 為什麼哭:覺得被遷怒

最喜歡幹嘛:畫圖

前男友回來找你會不會和好:呃不會

你的生日:1/8

你的星座:魔羯

想做的職業:米蟲

早上起來第一件做什麼...

日常吸小姊姊........

P2是之前畫給 @雨小宿 小宿的小姐姐的道具車(嘿嘿嘿.JPG)


小姊姊好香............女孩子真好........(用力吸大力吸


強行太中x

呼哇--我還是畫啦!!!

祝各位考生順利呀!!


畫得很混又很亂......湊合著看吧........

今天和親友一起出門(*´ω`*)///

親友剛好和我差21cm唷!(哦

我覺得我好像最近都在壓線.............

大家六一快樂呀!!!小朋友們真好哇!!!

是的!!!!!!就是這樣!!!!

不過拜託評論的不要給我表情符號哇><

雨小宿:

真的是这样wwww

十四哥哥-:

是滴

大型垃圾illusory:

评论基本光速眼熟💘

雨御Missing:

就是这样!

一直都在咸鱼的景华:

是的没错。

宵旬:

是这样的

1 / 9

© 蘋果餐 | Powered by LOFTER